如何存股脫貧?投資股票賺錢很難嗎?

如何存股脫貧?投資股票賺錢很難嗎?.jpg

 

二○一九年台股封關收在一一九九七點,雖未能守住一萬二,但統計全年加權指數漲了二二六九點,漲幅達二三.三三%,創二○一○年來最大漲幅。

全體上市公司市值增加七.三七兆元,以證交所統計,前十一個月實際交易證券帳戶約三六四萬戶,平均每位股民約賺七十萬元。

但你有賺到七十萬元嗎?

 

你不理財、財不理你,你不進入股票世界,就只能看著指數漲,別人富貴,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 

投資股票賺錢很難嗎?

根據媒體報導,一位四十七歲的社工存股十年,目前持股市值四百五十萬元,年領三十萬元紅利。

他的選股邏輯是,專挑殖利率五%以上的內需龍頭股,採取「紀律存股」方式。

從挪出三分之一的月薪,到拿出一半的月薪投入股市。

像這樣存股的故事在網路上搜尋一堆,問題是,你是其中一個嗎?

 

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,投資也是一樣,聽過再多成功故事,如果自己不去執行,財富依舊與你無緣。

 

那麼如何存股脫貧?

上述的選擇高殖利率股票是很好的方式,台股殖利率超過四%,只要在其中精選優質股票,就能穩賺獲利。

之所以要精選優質股票,也是要提醒投資人不是高殖利率就好,也有可能賺了股利賠了差價,但好標的不難找,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看《理財周刊》,都會由分析師精選,提供給投資人參考選股方向。

ETF(股票指數型基金)如台灣50等,也是一個方向,因為是被動投資,走勢跟著大盤,即使是面對股市波動、金融海嘯,平均年報酬率也有八%到一○%,可以安心投資。

 

再來還可以透過零股投資方式,眾所周知,台積電是一家超級好公司,但股價水漲船高,怎麼也追不上。

透過零股投資,化零為整,多花一點時間,你還是可以買到台積電。

 

當然,要有這筆錢可以從事投資,首先要有收入,然後從收入中提撥一定投資額度,此時最需要的就是紀律。

要能開源、能節流,把存股當成一個習慣,假以時日,存股致富的主角就會是你。

 

面對二○二○年新開始,給自己一個目標,確實執行,從存股開始,當累積更多股票知識、操作經驗後,就能悠遊股海,累積更多財富,而這一路上,《理財周刊》都會相伴左右。

一年初始,祝大家新年快樂、發大財!

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有野心嗎? 你有夢想嗎?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?

我們堅持五不 : 不用人脈.不用囤貨.不用推銷.不用拉人.不用出門

我們堅持五要 : 要做每日五件事,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

3298074

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!

https://sign-gt.weebly.com/

arrow
arrow

   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